2014-07-03 12:43:48黃小慈

怎麼會醬子+北海道第13集

這孩子的父親

幾周前,心血來潮的說

翔古,把鼻今年夏天,一定教會你游泳

之後

這孩子

時不時地問我....把鼻甚麼時候會教我?


我說

翔古...你把鼻15年前說要帶我環島,你明年都要滿10歲了,我們還沒有去喔

還有,幾年前,說要和我去....魔界之旅...那個紐西蘭,後來就跟我說來日方長嘛

所以,翔古你覺得....你把鼻會教你游泳ㄇ?

沒想到!!!!

翔古....很小心地問

所以,媽咪,你寒假.真.的.會.帶.我.去東京買玩具ㄏㄡ?

我的意思....我想到表達的....經過小腦袋瓜轉換後

怎~麼~會~醬???


我說,翔古,這兩周

就參加安親班...游泳夏令營....跟著教練學吧

就這樣

彌之音........所以,他根本也不是多在乎他爸爸有沒有教他游泳阿....而真正在乎的是...!@#$*%^


媽咪這是在 屈斜路湖


可以泡腳


還是在阿寒的範圍裡


哈囉~~ 阿姨們好


舒服的房間


媽咪的行李箱


飯店外面

挖~ 好有意境喔


到底....有多斜ㄋ?  哈哈....開玩笑啦


蠻可愛的


湖邊

 

這個~ 到網走了


是個展望台


海天一色ㄟˇ


CC

就算已經 6 月~ 到北海道還是要帶大外套喔


網走也是國家公園


這麼可愛


耶耶耶....拍到火車了


如果亮一點就好了


恩....這樣有亮


走在花叢間


小黃花


這個有趣


對!這個光線就對了


這張拍得不錯


YA

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