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2:42:46黃小慈

真的不是我+北海道第12集

請大家告訴大家


去北海道的不是我


因為不只一個人問


為甚麼慈天天部落格都介紹北海道? 可是人有來上班?哪時候去的??


答案就是....不是我,是我媽


雖然我媽 ~ 文筆很棒


但是謝老師....她....不擅長經營網誌


所以....我就幫媽咪分享照片給大家看啦


基本上


如果我姊我弟....天天傳照片給我


這裡變成家庭網誌都有可能


當然....我姊我弟....季己暨幾的小天地啦!才不給我代筆哩

 

所以,就我們一家三口,加上老媽的 溫馨部落格囉


要寫,老爸會準時收看


以前中午沒有寫


老爸老媽 就會懷疑我是 照顧翔古還是生病


寫部落格是 一種 報平安的表示


ㄏㄏ....這個阿寒湖阿


我小時候和媽咪去過


但是沒有搭船遊湖


還是有? 只是我忘了??


沒有!肯定沒有


我只有在湖邊

 

15年前的事情


這個廣告也太美了啦


唉呦


可惜暗暗的


這樣好多了


阿寒和摩周...是很近的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