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3:03:35黃小慈

期末考成績+北海道第7集

翔古期末考國語 97


英文 96


數學也 96


社會最高分 99


自然最低分 92

我說....這題目怎麼....沒校稿ㄇ?


原來

動物的那個部位叫

軀幹

而且~用注音回答~會被扣分耶


CANDY 昨天的新版本....沒有更新日間版....還在590


夜間版 我 偶而玩 所以在 179


而農場 的 384 我卡兩天了

幸好383打得不錯

獲得解密鑰匙了

 

今天的北海道 是介紹 禮文島


似乎很少聽到人家去旅行


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挖~



媽媽說


有部電影還是電視劇在這邊拍


期望帶動觀光


我追日劇的年代是好久以前了


這裡也一直出現最北的訊息


可愛


日本就算是荒涼的小島

 

也都是精緻而舒服的


就像之前我們去的石垣島 竹富島


小小的


但是舒服


看看植物


很溝追ㄟ


像剝皮的荔枝

像ㄅ?像ㄅ??



fu


都小小一叢ㄟˇ


蠻好的

不要一個人來


太荒涼了


要大家一起啦


幸好媽媽不會一個人自助旅行


不然我們就擔心了喔


好特別喔

那個拍電影的學校阿


明天再放

因為


今天圖已經很多了

怕會 load 太久


而且阿


我要專心用門牙吃午餐


我今天早上犯規


偷用臼齒吃早餐


因為來不及了


可以咬了


但問題是

 

不能去刷臼齒


歪歪~~


ㄜ.........

還是不要隨便再偷吃了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嘛


翔古都有講

 

父母是最重要的....


所以為了媽

為了可以和媽去吃法國好料

或者是

北疆好料


我要忍耐


就先匠



明天見


真的~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