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2:30:45黃小慈

最重要東西+北海道第6集

前天載竹竹小可愛回頭份

她終於如願吃到...她說的雙胞胎薯條

這個名字是她亂取的

明明是 薯條三兄弟薯條三姊妹

小竹子就硬湊成...雙胞胎薯條

笑死人了


翔古昨天跟我說

馬麻,我以後如果不結婚你會怎樣?

我說...是不會怎樣啦!可是,你不結婚,我就不能當阿罵了ㄟ

翔古說...而且以後我死掉的時候,就沒有人拜我了ㄏㄡ?

我又說....再說,如果你一個人,我和巴比七老八十的時候,你都沒有幫手,難道要我和巴比兩個在老人院...孤孤單單的喔

翔古說....拜託!我是這樣的人嗎?更何況,父母是最重要的東西ㄟˇ

我說...好感動喔,可是,父母是最重要的人,人!不是 講 東西啦

翔古說...我的意思你知道就好了啊,幹嘛那麼計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那麼....北疆  還是 南法

就靜候佳音了

昨天下午

我吃了一小包 薯條三姊妹(用門牙)

也吃了一小包 白雷神 (當然是用門牙)

結論是...薯條三兄弟 勝出 三姊妹

還有...白雷神 沒有傳說中的甜啦!也比想像中的好吃喔

但絕對沒有到...搶購雷神的地步

AND 三兄弟 還是勝出 白雷神呦....^_^


再來看看北海道


這是在稚內


北海道最北那裏

是 看海的 雕像

花朵還是美

桃花ㄇ?


這樣挺有FU


挖阿!鐵路迷應該很嚮往這個


知道!知道....很~長~嘛

 

吃很好ㄋㄟˋ


年紀大...結伴旅行 蠻好的


這是翻拍的


蠻不錯的景色


媽咪說 室內室外溫差很大

羊窩

 

牧場


這個板子畫得挺有特色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