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12:25:00黃小慈

熱烈的討論翔古慶生會

姊 昨天問我

如何幫翔慶生

我氣他老是惹毛我

跟姊和謙說  ....不要理他


我昨天是用寫的

不知怎地

翔古像是偷聽到一樣

今天早餐時光

一本正經地問我

翔古慶生會定在哪一天?

挖勒

我只好跟我弟商量

周末一起回頭份睡一晚

謙要幫媽咪弄北海道的照片

那我們就

順便慶生好了


翔古

學我

逼人家幫忙慶生


還說拱公就算了

當然是算了阿

不然是想怎樣


九鳩被點名了


如果竹竹周日來唱歌

翔古肯定開心到爆

媽咪昨天還是在北海道最北的地方旅行


賴大哥真好,一直放訊息,讓我們知道媽咪一切安好


還去可愛的小島


乍看之下

蠻擎天崗的


盪鞦韆ㄟ


舒服


怎麼太陽不常出現?


要好好玩樂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