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3:00:34黃小慈

翔古耍寶第二彈+最北的昨天

翔古的搞笑事件

除了寫了這好好笑造句之外

今天早上

吃早餐的時候

我催促他....不要講話!快點吃,我不想要老師在聯絡本,再寫 ~ 遲到!!!這兩個字

翔古一本正經地說....我會自己負責

負負負負....甚麼責阿??? 這個下周滿九歲的臭娃兒

是可以負甚麼責了!!!!

豬!頭!!

來關心媽咪在北海道的狀況


看來是拍大合照


北海道 我始終只到過 道南ㄋ


以後我也要到~道北道東道西


昨天看起來沒那麼冷


這不是媽咪最愛的風車ㄇ?

 

昨天都在最北端ㄋ



這個地方蠻酷的


喔依西


哈哈


好似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