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12:52:01黃小慈

今天早上和昨天日程

今天到捷運站的時候

站了好多人在月台

廣播似乎在說

因為地震所以停駛,請耐心等候

沒多久

我就搭上捷運了

正在下載,我這個超可愛的美樂蒂的時候


2709 說剛剛有地震

內湖國小都廣播了ㄋ

我.....沒感覺啊


馬上

佩和五妹

也說

地震很可怕

我............地震的時候

是在走路

所以..........沒有 FU 囉


翔古 今天有上學了


昨天那種病懨懨都沒有了


也不會像昨天那樣起不了床了


昨天早上看醫生的時候

我問醫生....翔古是騙人的ㄇ?

醫生說...沒有騙人,他脹氣得很嚴重,是腸胃型感冒


中午吃了藥

到下午就開始很騷包了


依照醫生說的

吃得很清淡

晚餐吃海苔包飯 + 翔古指定的 九層塔茄子

中午吃高麗菜粥


應該

不會再痛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