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1:43:24黃小慈

我們五個昨天回家


昨天下午回到頭份的時候


媽咪很忙碌的在準備唱生日歌


大家幫我暖壽來著


因為我下週生日的時候....要和姐妹濤聚會


媽和姊就說 那就提早慶祝吧!!!


竹竹也有送我禮物喔



就是這張


這兩隻皮蛋


在遊戲間玩得亂七八糟


這樣兩個一起聊天真可愛


然後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竹竹一直叫翔古 隊長


我走過去,兩個就不演了


姊的包
100%是真品 ,不要懷疑


這很好笑喔


他們兩個在跟著巧虎跳舞


哈哈


跟巧虎一起張開雙手




在地上滾


天ㄚ


太好笑了


阿謙也回到頭份後,就去晚餐
是說....這兩位服務生....和翔古的size差好多阿


竹竹有點ㄦ睏


她最喜歡假裝吃飯了


ㄎㄎ  


點菜的時候
沒注意到服務生都點成小份的
很餓阿!!!!大家



今天謙要載娘親去採買
通常我都是週六回去晚餐
然後就北上 (Sunday要做家事七部曲)
注意,從五部曲變七部曲了
一共是 (洗碗.洗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晾衣服,再加上 煮飯.整理垃圾)
謙就通常是
週六晚上住頭份
這樣媽咪周末就不會無聊了
YA

上一篇:噌噌噌噌噌噌噌

下一篇:今天講四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