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2:31:25黃小慈

搬出那個就快多了

我昨天中午的時候

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的手機ㄉ電源剩30%

  • 我的
  • 電源線
  • 壞掉了

辦公室裏

哀鳳5的同事

立馬被我借了電源線

幸好阿............

所以

昨天下班

第一件事

就是去買電源線

<就是這條白白的>

 


  • 店員問 ~ 要買原廠的?
  • 慈說~
  • 幾公分的?
  • 有那些選擇?
  • 原廠的話,就是20公分,或1公尺的
  • 沒有中間的?
  • 原廠的沒有
  • 那我要一公尺的
  • 會不會太長?
  • 如果外出,後面的背包,就剛好!還可以邊走邊充電
  • 我是覺得太長
  • 我認為不會
  • 我自己是用20公分
  • 我需要一公尺的
  • 不再考慮?
  • 快點!我要接小孩
  • ㄏ阿ˊ???有小孩了喔....喔....那要快點

然後

沒有第二句話

所以

剛剛那些....純粹是愛聊 ?

搬出小孩....立馬沒話說 !

S O~ G A ~

上一篇:望聞問切之後

下一篇:LESSON 4才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