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2:26:18黃小慈

LESSON 4才對啦 ><"

翔古,這張 YA ....怎麼 挺像...比中指阿???

哎呀

角度啦

誤會誤會


是說

笨翔昨晚耍寶了

因為

我今天晚上

要和我們佩小聚聚

所以阿

我昨天必須 洗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曬衣服

還不打緊

我跟翔古說

昨天要把

TH5 的英文作業做完

  • 因為今天他要珠心算
  • 我要出去玩
  • 所以
  • 昨晚要努力完成才行

後來

當我含淚 洗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曬衣服 的時候

翔古準備要睡了

我又含淚 洗便當盒的時候

翔古已經熟睡嚕

凌晨12

我要簽聯絡本的時候

發現

應該要寫  LESSON 4

笨翔

他寫完了 LESSON 6

耍寶了

耍寶了

耍寶了

縮哩啦

姐今天

8點半

要閃人

因為

要回家

盯著

完成

TH5 UNIT2  LESSON 4

縮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