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2:47:12黃小慈

終於被我夢到了ㄏㄡ+翔古的提問

巴比 跟菩薩走 已經 33 天

終於 昨天給我夢到了ㄏㄡ

夢裡 爸 在他書桌前寫東西

穿著白色的中山裝

一派優閒

正拿著毛筆

在寫東西

夢裡的我

很自然地去書房

很像是要去拿東西

手上拿著葡萄

邊吃葡萄

邊和爸哈拉

什麼

e Tag 烘乾機 毛巾

瞎聊一通

就醬子

ㄎㄎㄎㄎㄎ

翔古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問我~ 為什麼 要說 累得像狗?

狗狗看起來很輕鬆阿

.................有道理


壞蛋又問

為甚麼要說 ~ 喇機拉機 不說 鳩咪鳩咪

ㄎㄎㄎㄎㄎ


我說 已經 48 分了 ,不要再講話了喔


噌噌噌噌

問題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