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8:37:27黃小慈

千萬別叫我們老ㄇㄟ

中午和這些姊妹們午餐

小時候

我一直希望不要畢業 不要分班

進入這家公司之後

我也希望

大家都不要分開

至今

15點5年了

留在身邊的老朋友

用手指頭

數得出來了

在這歲末年終

川說

一起午餐吧

我們大家就集合了

不同的經歷

不同的工作內容

相同的是

對於這個環境的感情

雖然今天的午餐

我一直趕進度

因為我 1 點半

要就定位

但我還是很開心

開心如五妹所言

很開心大家都還在

ㄎㄎㄎ

千萬別叫我們老ㄇㄟ

迷分說

要叫 妖精 ,是這樣ㄇ?(我有記錯ㄇ?)

ㄎㄎㄎㄎ

大家都要好好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