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0:11:24黃小慈

翔古中獎了+頗婆的處女作


大家好,我是翔古


我今天沒有上學


因為我昨天下午開始 發燒 


而且肚子痛


馬麻 昨天晚上 帶我去看醫生


我有帶 鹹蛋超人 蒂納 一起去醫生叔叔那邊


叔叔說 中獎了
是最流行的
腸胃型感冒
會燒很多天
明天請在家休養
馬麻今天只好在家照顧我了


還有一個好好笑的事


就是星期六我和馬麻回頭份的時候


頗婆幫我理頭髮喔


真的好癢


唉呦


好了沒啦?


很癢ㄋㄟˋ


差不多了ㄅ?


可以了啦


很像快好了


總算完成了,來看看結果


笑甚麼?



我覺得很帥ㄚ

上一篇:翔古的元旦日記

下一篇:翔古期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