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2:40:07黃小慈

翔古的元旦日記

大家新年快樂!!! 我是翔古


昨天中午 我蛋頭葛格 來內湖找我


因為 葛格 早上 到大愛電視台參加16周年 台慶的錄影

小妤兒姊姊 也有來喔


阿二伯  清晨就開車


我看到葛格姐姐 真的好開心


姐姐說要吃火鍋

那我們當然要到

我和馬麻 最喜歡的 辣中間阿


二伯梅 還親手做了 兩罐泡菜給馬麻

馬麻 昨天晚上 一過 11 點

就拿出來配酒

PS. 因為昨天是初一,馬麻 11 點 前要吃素


吃火鍋的時候

佩茹姨姨 約了傍晚要見面

可是馬麻行程很滿

後來馬麻

還是想辦法出現了


我好開心

因為

璇璇 和 她媽媽

也可以參加ㄟˇ


雖然約的很臨時

不過

好久不見的三個大人

都很興奮

 

我覺得璇璇 好漂亮喔


我們在搭摩天輪的時候


我一直搖晃


對面的三位小姐,很害怕我一直做危險動作


我馬麻都很習慣我這樣了


我跟大家說

我把拔辦公室 就在附近


真開心


吃完晚餐後,大家就要說再見了


馬麻拍下,美麗華 前 聖誕樹 一直變燈光的樣子






真的好好玩

祝大家

2014 整年順利 . 平安開心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