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2:56:42黃小慈

跟這對父子認真,就輸了

我承認

我有不對

我賴床

我跟翔古說

今天要期末考

所以

我們選一個三明治

先進教室

翔古說

我不要

我要在早餐店吃三明治

我說

今天真的不行

期末考ㄟˇ

而且星期五,7點50就是第一節課

絕對不行

這孩子就在早餐店

給我

大吵大鬧

  • 我二話不說的
  • 選一個三明治
  • 給老闆15
  • 拉著他就走

他就

甩開我的手

一直走一直回頭瞪我

我也火大的

不理他

上班了

剛剛收到簡訊

翔古離開學校了

表示

他還沒失聯

不過

也不知道

期末考

是不是趕上了

有沒有

亂考一通

隨便啦

昨天晚上

2709一本正經地說

今天要幫他兒子做早餐

...................................

跟這對父子認真

....................................


哼哼


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