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12:56:12黃小慈

體力耗盡的一個下午

昨天下午

去醫院陪爹媽之前

去做兩件

非我不可的事

非我本人親自到現場不可的事

一件是去 中罰電信 退掉

景美的電話

然後我就到大安站旁邊午餐


之後

進行

雖然很多轉站

但是總時間不長的

捷運轉乘

就是

木柵線大安站  -> 板南線忠孝復興站 -> 蘆洲線忠孝新生站 -> 古亭站 ->新店線萬隆站

這可是

我精心挑選的路線喔

都是出了車廂

兩分鐘內

可以到

另一個等待區

的精心設計

萬隆站

走到這河堤邊

實在是有夠冷又荒涼的


先喝杯咖啡

安慰一下

我 MCing 的 巴底

這一路 都有 糖糖陪我


手機版

只出到 4 4 0

我要慢慢玩才可以啦

這次是真的啦


昨天

從萬隆 晃到 石牌

在醫院待到

應該接翔古的時間

回到家

竟然

在簽聯絡本的時候

度辜

今天

很認分吃

維他命

年紀大

真是不得了阿

ㄎㄎ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