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2:50:38黃小慈

你還小!不懂事,媽媽一切都是為你好

我今天偷偷跟蹤翔古


果然

不聽我話

又要走這個

陰森森.人煙稀少的

通往二樓的

偏遠的

樓梯


我立刻從背後

叫住了他

指了這條

陽光明媚

人氣旺盛

也是能通往二樓的

明路


到教室的時候

老師去開會了

晨間導讀的

那個誰的把拔

還沒有到


翔古不開心

他想要走

我不給他走的那條路

我這樣

很像

偶像劇裡

機車老母

雙手交叉在胸前說

你還小!不懂事,媽媽一切都是為你好

不管啦

那條路

陰森森不說

被擄走都沒人發現

不 !  准!!   走!!!


楊雪舞都說了

歹路不蹚ㄍㄧㄚˊ

ㄎㄎㄎ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