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0:34:43黃小慈

爸的狀況.翔的午餐.慈的希望

媽一直不放心我開車這件事
所以
昨天下午
我和翔古回頭份 之前
媽一直在喬我和謙 
如果,可以一起回頭份
我就可以搭我弟的車

可是
我明明就會開呀
只要不莽撞駕駛就好了呀
況且
謙早上回家,是因為下午要打球
我下午回家,是因為翔古週六早上要珠心算阿

事實證明
我是可以的

我從我家開回頭份
就是18公里處到110公里
相當沒有問題的
就算是昨天那樣突然暴雨
又有彩虹
我也可以怡然自得

大家都說
那就住在頭份阿
殊不知
  • 小惡魔回家搶電視
  • 我爹就不能看球賽
  • 要是我們住頭份
  • 媽一定會忙上忙下
  • 這樣我不但沒有幫忙
  • 還讓爹媽更累
既然開車只要1小時+10分鍾
就優閒下午茶就好

所以
我們到頭份的時間
正好爸午睡起床
媽就弄蛋糕和咖啡
翔古霸佔電視吃水果
  • 看爸一切安好
  • 對化療的反應
  • 也相當不錯
  • 就覺得
  • 一切都很有希望喔

姊和謙
很勇敢的也要做大腸鏡檢查
先吃一陣子
這個



過一陣子
再去檢查啦
對!我就是怕><



話說
上次
大家說
翔古
一餐一菜
有可憐
所以
今日午餐
菜單如下

翔古的最愛
胡蘿蔔馬鈴薯玉米雞蛋湯
不能加碎豬肉喔
加了翔古會生氣
  • 昨天晚上煮的
  • 吃到剩下一些些
  • 中午把它吃掉
  • 媽說
  • 甚麼都煮一點點
  • 盡量不要隔餐
  • 要就隔一餐就好
看我多認真


還有2709釣的魚


再炒這個
這是芋頭的莖
我昨天買的時候
老闆娘和另一個喔巴桑
相當驚訝
我怎會買這個?
我說
我媽媽煮過ㄚ
  1. 加嫰薑炒一炒
  2. 再加白醋悶一悶
  3. 放點鹽巴
就好了
老闆娘和ㄛ巴桑
一直誇我...說看不出來....年紀小小的....會煮這道菜
真的
我都很會講啦

 

然後押....謝謝 昨天給我票的 好姐妹

 

這幾關真的蠻容易的
不卡不卡
真的啦
放棄的大家
快回來吧



Level 233 的我
進入
問號的階段



就是這樣
超好玩的
希望這個遊戲
繼續往下發展
400關是不行的
我們會很空虛的
至少要1000關才可以喔
噗.........1萬關好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