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12:51:49黃小慈

翔古讓座三部曲+閃閃到永久

之前

翔古搭捷運

他想讓座給

他認為疑似懷孕的女士

該女士

幽默地跟翔古說

底迪!謝謝,阿姨只是胖


之後

有一次

翔古

又想讓座給

他認為疑似懷孕的女士

那次

該位女士

就點頭微笑~說...不用不用,底迪坐

那次翔古

你只是胖ㄇ?

那次

瞬間凝結的空氣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好好地跟翔古說

這樣很沒有禮貌

不論哪時候

都不能這樣說女生

小女生大女生老女生

都會很傷心


好了

昨天

我去接珠心算下課的翔古

他又想讓座給

他認為疑似懷孕的女士

這次我瞪大了眼睛

翔古

想到了

所以當對方

點頭微笑~說...不用不用,底迪坐就好

的時候

翔古

什麼話都沒有說

  • 一直對著我
  • 比手畫腳
  • 意圖告訴我
  • 這次他不會搞砸
  • 我一直比OKOK

沒想到

我隔壁的女士開口了

ㄜ....他不會講話ㄇ?

我搶在翔古開口之前說

不是啦!我們在玩捷運上不能講話的遊戲

下了列車

翔古跟我說

好險對不對?剛剛差點被她發現!

我說

ㄏ阿ˊ?發現什麼?

我用比的!你不知道ㄇ?我比她應該是胖啊

我說

翔古

女生

不喜歡

人家

一直說

.............................><"


還有另外一件事

雖然本人和賤內沒甚麼在過情人節

不過

  • 七夕那天
  • 我有一直留意
  • 各位
  • FB
  • 放的愛光閃閃

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

這個

文妤 PO的....好浪漫呀!我弟


要一直繼續浪漫喔

不要像你姊夫

現在都只跟我過 除夕端午中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