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09:51:43黃小慈

給2709父子的承諾


爸,我和姊那麼小的時候
你就說女生最重要就是溫柔


可是我這幾天,一不順心,就對這對父子發脾氣



原因就是
像這個小比旅行組
我真的很喜歡
用久了
後來就壞了



也像是翔古在乎的玩具
故障了
所以發脾氣




現在爸你進場維修期間
我就心情不好

 


對著媽
我百依百順
因為媽心情更不好

 

謙和姊 應該沒有遷怒別人吧?

 

竹竹你好可愛喔



好啦!你們父子不要生氣嘛
話說....難免的嘛
尤其....我不知道的問題
一直問我
我會被激怒的嘛
誰知道馬雅婭那裏海溝 等於幾倍的 喜馬拉雅山 啦!!!???
 


結論就是
爸!!!我們奮戰的期間

我會盡量當個 溫柔的 妻子 慈愛的 母親

ㄉㄢˇ就捕!!!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