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2:45:01黃小慈

他說我不講義氣

每到學期末

就要珠心算檢定考


昨天是在東湖國小


有夠混亂的

之前直接進考場

比較好

東湖國小

這樣不行喔

我們 家長s unhappy喔 


考完試....說要喝果汁的小孩


卻說

很想買這個

情願不要果汁

威.....說好不買禮物的了

壞蛋說

  1. 學期成績很棒ㄟˇ
  2. 今天發燒還來檢定考ㄟˇ
  3. 就連生日禮物也沒有ㄟˇ

講得好可憐

我就很沒原則的買了 Orz


回家的路上

壞蛋一直要我

不能跟他爸說他買玩具的事


我不答應


他就生氣


甚至在捷運裡 ㄏㄨㄢ


我回家還是跟他爸說了

他就嘟嘟嘴說

媽咪!!!不講義氣

誰? 誰?? 誰 答應過 要 隱 瞞 的

><  臭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