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2:49:15黃小慈

臭小孩們+141

昨天晚上

翔古安親班同學(三.四個左右)

圍著我問

Dvaid馬麻,你聰不聰明?

我心裡想~~ㄘㄟˋ!老梗

本小姐氣定神閒的說

想說我沖馬桶第一名ㄏㄡ?

小孩們譁然

小孩s不服氣又問

David馬麻你勇不勇敢?

考不到我

我說....擁抱電線桿ㄏㄡ?

小孩們譁然,again

然後 湯瑪士問...為什麼不能當超人?

我想了想說....超級不是人

小孩們大笑...答錯了!!!

湯瑪士公布答案!!!因為 超車撞死人

挖哩......

不服氣的問大家

為甚麼廁所要有屋頂?

全部小孩都不知道

我得意地公布答案...因為老天有眼阿

小孩又譁然

且攻擊我

聽不懂啦!!!什麼叫老天有眼???

哼!!!這些小孩.....

AND,我要前進141

早上因為網路訊號不佳

candy要求我 重新 登錄 FB

我儲的 95 條命就被清空了

>< 好可惜喔

沒關係....反正 requests太多 會造成 loading太重

總之 ~ ~ 過關真開心 ~ ~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