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2:20:30黃小慈

希望爺孫倆腸胃趕快好起來呀!!!

昨天傍晚

我和翔古

taxi 喝喜酒的路上

小可憐就哀哀叫~說他肚子很痛

我只好

  • 到了飯店
  • 跟我好姊妹抱抱拍照
  • 包了禮,拿了喜餅
  • 再跟同事們說掰掰
  • 就又搭taxi回內湖了
  • 737的叔叔,星期天是有看診的
  • 所以
  • 我們的 taxi 是直接到診所停車的

醫生說

翔古

脹氣脹得嚴重

可能是吃太多

消化不良

我說

翔古昨天下午

有臭臭

蠻正常的臭臭啊

醫生說

那要再觀察

也有可能是中暑

而且

翔古的情況

有點像

腸胃型感冒的

潛伏期

總之

吃藥+觀察

小壞蛋

  • 昨天不到 9 點就睡著
  • 今天早上也爬不起來
  • 真是有點
  • 不尋常

總之

就是再觀察囉

早上

媽跟我說

我爸也腸胃不適

翔古和拱公

也太有默契了吧

ㄎㄎ

  • 本週結束
  • 就要開始放暑假了
  • 我好興奮哪

這個周末

一直在忙碌

沒得玩CANDY

感覺蠻失落的

CC

希望

爺孫倆

腸胃趕快好起來呀!!!

上一篇:說我們1976的語言

下一篇:臭小孩們+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