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2:41:54黃小慈

昨天沒有上班><

我昨天下午在牙醫診所

從 2 點待到 4 點半

因為呀

昨天一起床

那顆還沒救好的蛀牙

又卯起來痛

我知道葉醫生

Monday都下午兩點才開始看診

所以

先和他約

說我下午過去

要連同6月其他晚上的療程都做完

因為

人家都請了一天病假

醫生說~~你確定? 一個下午做三個晚上的療程?

我說~對!不然晚上弄完,都太晚了!!!我兒子10點都沒辦法睡覺,不行啦

結果

就是

葉醫生~看一看我的牙齒,會去看一下其他病人~才會弄一個下午

  • 所以
  • 我的麻藥
  • 要一直加
  • 結果
  • 到了晚上9點
  • 麻藥都還沒有退
  • 一直到晚上10點
  • 我才能進行
  • 抿嘴 這個動作
  • 且因為
  • 嘴巴張太久
  • 喉嚨痛又流鼻水
  • 夭壽喔
  • 有夠辛苦

昨天付完尾款

  1. 20幾張小朋友離我而去
  2. 等於 一個 不錯的名牌包
  3. 等於 三天兩夜 的東京
  4. 超過 22k的大學畢業生薪資
  5. 超過 25k的當年的翔古24小時的保母費用

這一切

如果好好刷牙

就.....

對.....

我就是不能好好刷牙

所以

昨天下午之~後~的~下一次

我終於排到6/29(星期六早上的)時間

PS.還有一次,牙周病雷射療程(哭哭)

瑋鈺說的對

年紀大

真是不得了阿

上一篇:HAPPY FRIDAY

下一篇:瑋鈺.AJ.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