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2:39:40黃小慈

他怎麼會知道?

昨天晚上

2709送翔古去珠心算之後

就把"棒子"交給我

PS. 顧小孩的棒子 (大隊接力那種FU)

因為2709本周休周三

我勒

  • 看完中醫
  • 才 7:50
  • 翔古 9 點下課ㄟˇ
  • 這 麼 尷 尬 的 時 間
  • 我就回家先吃晚餐
  • 一邊看唐溫蒂,一邊吃2709和翔古晚餐打包回來蔥油雞
  • 捨不得關電視
  • 一直到8:50
  • 匆匆忙忙地要出門啦
  • 結果
  • 撞到桌角
  • 左腳
  • 小指頭
  • 腫起來

能罵的髒話都罵完了

速速出門去接翔古

  • 大家都有經驗嘛
  • 腳指頭撞到桌腳
  • 就那個瞬間
  • 那個moment
  • 很痛嘛
  • 之後 ~~ 其實就還好

接到翔古了

在西湖捷運站月台的時候

他又想調皮了

我就說~翔古!我的腳受傷了!你看,媽咪的小指頭,這裡...又紅又腫的

沒想到

這招有用ㄟˇ

翔古極富同情心的說...好可憐喔!我給你呼呼

我就蹲下來....繼續演...翔古!!!媽咪痛痛 (裝哭)

翔古拍我肩膀說...NO TEARS !GOOD GIRL!! 大人也要勇敢阿

(我好想笑...忍住....繼續演)

車來了

我和翔古一進車廂

隨車的捷運工作人員

立刻出現我身邊說

需要幫助ㄇ?到哪一站??

還跟博愛座的人說~可以麻煩讓座ㄇ?

我用極度驚恐的眼神看著他

 (他怎麼會知道?他怎麼會知道???)

他說 ~ ~ ㄜ....不用幫助ㄇ?

我說~~對!一站就到了...謝謝

翔古問工作人員...你怎麼知道我馬麻腳痛?

工作人員說...就....帶小孩的人我們都會關心啦

我還是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他

難道

  1. 我在月台的表演
  2. 站台有通知,即將進站的他?
  3. 還是巧合?
  4. 恩..................................
  5. 好神奇

AND ~ ~ㄌㄢ

我就一路演回家

翔古回家打給他爸

說~巴比!馬麻腳受傷 (挖哩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