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12:21:52黃小慈

說好的清淡ㄋ

話說...應該要去做的身體健康檢查....一直托.........................................


我不敢去面對居高不下的 三酸甘油酯 .體脂 .血脂


去年開刀的時候,說好的清淡ㄋ?


子宮肌瘤 就是 不能補阿


但是,前天,上午牙齒急診的我,下午2709問...晚上我們店要去三井ㄟˇ,妳要來ㄇ?

單然要!!!三井ㄋㄟˋ.....


我很認分的沒有點酒

怡庭就一直說...學姊沒喝酒...太不可思議了!!! 這....牙齒還疼著ㄋ


我和翔古共同一份套餐

但是我到螃蟹那道已經沒有戰力(約莫9分之4)

吃完香煎鵝肝已經到頂

體力不支到10點已經快睡著


就硬是要跟

三井ㄋㄟˋ

哈哈哈哈哈哈


2709 店裡的小朋友都蠻搞笑的

無情的翔古,完全不認識怡庭的樣子...太讓怡庭傷心了啦


我說....三井阿.... 真的要配酒啦


我............................真的...........................不想健檢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