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3:12:13黃小慈

翔古和竹竹在這裡相遇

大家好!我是竹竹

今天介紹一個很多貓咪的地方給大家

這在苗栗的南庄 

叫~相遇森林屋 

我姨姨,就是黃小慈!她4年前來過

我姨姨聽我頗婆講~以為是~香芋森林屋

姨姨不要搞笑了 

不是吃的~~香芋

是碰面的相遇啦

 

 

 

這次是我和拱公頗婆酒糾馬麻...一起來的 

 

姨姨和翔古沒有來 

 

跟你們講喔

 

翔古上次來很壞

 

大哭到 整個山頭都聽得到

 

那時候是2009年,我都還沒出生喔

不相信? 給你們看照片

 

就是下面這張

那時候翔古3歲多

就很皮

去欺負貓咪 

 

一臉皮樣

 

大哭後的臉

真是傷腦筋阿

雖然葛格壞壞

我還是最喜歡我的翔古葛格了

上一篇:翔古的心事

下一篇:美得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