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3:09:03黃小慈

翔古的心事

最近同事生了女兒

是第二胎,他第一胎是兒子 

我們大家就說...好了...小王子的地位...立馬被小公主取代了

這個故事發生在很多現代家族

我們黃氏一家就是喔

從翔古出生開始...我爸我媽我姊我弟...每逢周末必到我家報到

"單"然不是因為黃小慈...是為了翔古 

竹竹出生之後

我們才發現...阿...竹竹太可愛了吧

其他家族成員也就罷了

我...我ㄟˇ...我是翔古的親娘阿

 

連我也跑票喔

姊在我開刀的時候出國出差,媽帶著竹竹住內湖照顧我那兩三天

 

我觀察竹竹的所作所為...就覺得....太可愛了吧

小女孩  比 小男孩 可愛太多了

 

我是喜怒哀樂一目了然的人

 

這種態度

傷了翔古的心喔 

他有時候不經意的透露出...馬麻比較愛竹竹,不愛我

 

一開始我認為,翔古是隨口說的

後來發現不是ㄟˇ,他真的吃竹竹的醋ㄟˇ

他上次搗蛋,我氣到大罵他,翔古就含淚說...如果我是竹竹就好了

連我都嚇到了....誰說....小孩不懂

敏感的勒

只能說...........姊................你女兒太勾ㄓㄨㄟ了 

我再三的跟翔古說...馬麻是很喜歡竹竹,但是你是我的小孩ㄟˇ

我當然是最在乎翔古阿 

這樣正經和翔古講話...他又開始調皮

約莫是害羞吧

 

沒關系

竹竹,慈姨姨偷偷愛你ㄏㄡ...翔古葛格沒在follow我網誌

 

那個

所以,姊....竹竹愛我是有原因的

我們...心靈相通啦!!!哈哈哈

Alex Chang 2013-04-19 17:24:08

等他會 follow 你的網誌的時候, 妳要記得鎖住或者是再跟他解釋一次啦...

(是說, 怎麼那麼會擺 pose, 真的很可愛)

版主回應
是不是?是不是?? 超級會擺的ㄚ...我可愛的竹 2013-04-20 17: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