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2:54:27黃小慈

我的想法心得結論

昨天晚上

我去學校參加

家長代表的臨時會議

  • 翔古學校
  • 每個班級有2位家長代表
  • 70個班級
  • 就是140位代表
  • 昨天只出席約莫40吧

我以前都缺席的

昨天

幹嘛那麼認真?

買晚餐去安親班,叫翔古乖乖吃飯等我喔

然後"記己"去學校開會

這ㄧ切都是

八卦史然

  • 因為家長會長...召開臨時的...家長會
  • 要投票
  • 表決
  • 關於
  • 下一任校長的事情

電話上

我問了

  • 為甚麼要投票?
  • 家長會有立場決定誰當校長ㄇ?
  • 校長怎麼了?

電話裡

一律說...請家長4/29準時出席就是了

就是因為

太好奇

我昨天就到了

真正的原因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的

可以肯定的是

  1. 家長確實沒甚麼權利決定這件事
  2. 家長有權力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3. 家長可以投票,表達,立場

我的想法是

  1. 誰當校長,離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太遙遠
  2. 新校長 舊校長 我全部不認識...沒感覺
  3. 既然來了...從有限的資訊...投下我的一票...還拿餐盒^_^

我的心得是

  1. 校長有校長的高度和難度
  2. 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ex:朕有朕的難處,總裁有總裁的辛酸)
  3. 不管是什麼年紀什麼身分,總有煩惱的事情

我的結論是

  1. 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
  2. 有政治的意思,就是我不犯人,不等於人不犯我
  3. 坦然面對人生所有的考驗,才是王道

最後

就是

楊校長,祝您平安健康,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