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12:41:26黃小慈

翔古的傭人週日小記

翔古昨天像是被大胃王附身

一整天都在要東西吃

我已經煮了

他指定的

  • 他爸釣的魚(不能跟他搶魚眼睛)
  • 阿婆的蒸蛋(要加鹽巴,不是加醬油那一種)
  • 香菇白菜雞湯(在蓉蓉家喝過的)
  • 胡蘿蔔排骨(要滷的,只要汁和胡蘿蔔,但是排骨要一起滷)
  • 焦糖布丁(星期六在江老師家旁邊買的甜點)

翔古交代這些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像是桃姊,翔古像華仔

><

我每煮一樣

都要超過一小時

><

終於,晚上9點

想說也該結束了

他又餓了

這次要

荷包蛋...加醬油那種....><

我...........也都做了

然後

翔古一直搶我手機

所以

Candy Crush 一直在 Level 23

><

翔古又說

媽咪

我們

七月不是要去墾丁

八月可以去麗寶樂園ㄇ?

><

我說七月好,八月的問你爹

><

倒是有一件好事

翔古

肯配合

假日看電視規矩了

  • 就是說
  • 看兩小時
  • 就要關電視一小時

我發現

電視關掉

通常都超過一小時

因為

他會

找到

其他樂趣

像是

一個人在浴室吹泡泡

或是

翻箱倒櫃將玩具找出來玩

ㄎㄎ

算是有點聽得懂人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