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3:20:03黃小慈

RITA加油+武陵精采最終回

上星期二晚上...我們臨時約了汎愛的大家...幫RITA餞行

小孩都帶著...且,他們瘋狂的搗蛋

我要謝謝 美麗華的FRIDAYS 有態度良好的服務生

除了幫小孩兒弄汽球

還忍受翔古等人...在櫃台... ^_^ ...^_^...^_^

 

雖然,武陵的櫻花確實很美

可,相信大家看得 有些

所以,今天就來個最終回唄

 

今天和之前的差別是

今兒的照片,都是我弟拍的

那拍出來有甚麼不同ㄇ?

是的!!!沒甚麼不一樣阿

ㄎㄎㄎㄎㄎ

但是如果仔細瞧瞧

阿謙的構圖 還是不同的

畢竟 武陵還是武陵 櫻花還是櫻花

所以不會差太多啦

話說...今天不是收假?

我有一個心得

小學生的我,覺得老師會在收假的第一天,蹂躪放完長假的我

 

現在身為小學生的媽

加上 一些姊妹滔 也是小學老師

 

所以我深刻的理解

老師也討厭收假  老師也不喜歡星期一哪

今天7:52進學校的我和翔古

遇到一些趕著去開會的老師

她們彼此說著....好想睡覺之類的....

我不禁莞爾一笑

是ㄇㄟˇ....老師也是人呀

全台灣...像我 今天 那麼期待上班的 真是不多見

任誰和翔古 相處四天 96個小時 也會想上班的 

^_^ 希望臭小子今晚別再發燒了

 

祝大家 本周 開工愉快喔

上一篇:我的兒童節

下一篇:竹竹去神仙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