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5:23:48黃小慈

百八之翔古闖禍+要不是小布

 

我阿母(謝老師)說中午要吃百八

 

所以我們就來了...這時...我弟我媽去點餐繳費

 

我感嘆我的瀏海之....到底....多久會長正常?

 

然後和翔古合照...注意他的手...對!!!他打我...所以我左眼的隱形眼鏡....掉了

 

不給我拍正面的媽說
忍耐一下就好了
爸和謙應該可以體會...我的~布~斯~胡
因為媽沒有近視眼啦

 

幸好我很聰明
去附近買隱形眼鏡
喔!我本來就用日拋啦
所以....人家很快就重見光明了
且,一回來正好上菜啦

 

爸的

 

媽的....(這不是髒話喔)....(就知道你們)....

 

謙的

 

翔的


我的
謝謝媽咪買單...



我昨天在家
看了這片
喔...................
如果去電影院,我出來應該會想打人
全片
除了 我偶像 布萊德彼特很帥之外
PS.他真的很帥,怎麼那麼帥啦
全片
就暗諷美國經濟蕭條嘛
這是我最不LIKE的主題啦
本以為這是殺一堆人....ㄘㄟˊ
SO,不推!!!NG的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