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3:06:54黃小慈

究竟如何傷的? + 妹呀

我這指頭

可不是想學嬛嬛她們喔

就,午餐前還好好的

我在吃 Go ivy 幫我精心準備的

同事小孩滿月~油飯雞腿還有蛋~的時候

啃雞腿的時候

就這手指頭兒

很痛

然後我就發現她刮傷了

可是

從頭到尾沒拿過任何

類似美工刀的東西

為甚麼

可以那麼痛呢?

所以

就貼了閃電麥坤


今天早上

麵線大姊

問我

小弼

離開本公司之後

還是天天遲到ㄇ?

我說

我問問

麵線大姊

又問

阿他主管以前不會瘋掉喔?

我說

不會呀!因為就是我

麵線阿姨說

ㄏㄚˊ~妹呀....我以為妳才畢業兩三年ㄋㄟ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星爺笑聲)

前天上課

老師也以為我是

妹呀

超得意的我

可是不知道是誰

應該是協理

向老師透露我真實的身分

害我不能繼續裝嫩

好可惜喔

不過

還是很得意

或許

是因為我

?

不是外表年輕???

這個

隨便啦

大家周末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