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2:55:20黃小慈

高美濕地(落日版)

昨天我PO了~~高美濕地 (下午版)...大家紛紛跟我說

我倒水跟我說

我上廁所告訴我

 

我開會也提醒我

 

高美濕地...黃昏超美的

有有有....爹媽有去看日落

 

速速來PO喔

 

二嫂 ~ ~ 真的有人放風箏喔

媽說拍日落的這天...發現相機有一個黑點

現在是已經修好了

這就叫惜福愛物...能修決不丟

快!快!!快來看日落

人也太多了些

 

 

 

 

 

 

 

就是這個黑點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小時候不懂...覺得每天都有夕陽阿

哀傷個甚麼勁兒

 

現在懂了

不僅懂得惜福愛物的道理

也懂得幸福並非必然的真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