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2:32:15黃小慈

週一早上+高美濕地(下午版)

這裡是高美濕地

黃小慈也是沒有去過喔 

是我爸我媽去趴趴走 ~ ~ 拍回來滴

媽說 一開始 她還不知道 要脫鞋子喔

哈哈哈哈哈

這麼基本的事....是不?

 

這相片 媽給我很久了

要是現在去 該是 有些冷了吧

 

挖....好多人喔

 

恩....FU 是真的不錯

 

今天吃素的我,看到這些水鳥...有點兒想吃烤鴨了說><

 

在這邊 吃烤鴨配酒 真的是不錯

媽和爸 還再去一次喔

再一次是去看夕陽

 

我阿....是都沒去過啦

今天星期一...我7點起床就鬧肚子疼

昨天吃太多柚子了

所以....請了一小時(今天早上)

翔古昨天晚上也拉肚子

他是吃太多火龍果

噗....拉肚子母子倆

所以我們今天到學校....已經唱國歌了喔 

翔古問我...唱國歌不是要立正?

我說...今天特別...因為你要趕快進教室.... 

然後...我們遇到長官喔

Cc ..........快溜

 

等到我自己也上班了,才想到翔古忘記吃感冒藥

 

 恩....也忘了帶..........

小感冒 應該沒關係吧

 

ㄏㄏ

這溼地有人打理ㄇ?草長得挺美的阿

感覺起來~~風蕭蕭的 

改天我也要去晃晃

 

大家~ ~ 這周,各方面都要好好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