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2:49:28黃小慈

八里.竹子湖 + 我要養蜥蜴

哈囉!!!我是翔古!!! 我這個周末都跟我葛格在一起喔

我們開心的搭船

是要從淡水搭到八里啦

我們要去騎腳踏車

你們知道,我中午在哪裡午餐嗎?

我在大愛電視台吃午餐呦

因為我葛格參加大愛電視台錄影喔

 

阿伯梅說~~大家一直NG,我哥都很淡定喔

哈哈...我好開心

我們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下午下雨了!!!還有彩虹

在淡水晚餐的時候

我跟阿伯梅擺臭臉

我想回家看電視

阿伯梅說...要先吃飯

我就乖乖的吃完這ㄧ大盤飯

星期天一大早...我們就到陽明山喔

葛格和我都超級早起床的

阿伯梅說...山上的空氣超棒的

中午吃完飯我們就下山

回到內湖找我媽

她剛剛從頭份回到台北 

傍晚我們到大湖公園玩

天阿....好多人帶蜥蜴來玩

這些叔叔是 ~ ~ 養蜥蜴的社團

真的是太酷了他們

我一直纏著他們問...去哪裡買蜥蜴,蜥蜴吃甚麼?

我真的好想養

叔叔說寵物店有賣

我跟馬麻說...如果我很乖...可以給我養ㄇ?

我媽不答應

我一直停在這邊...不走

蜥蜴 和 恐龍 是我最喜歡的阿

馬麻就叫我問巴比

阿叔梅和蛋頭葛格也不幫我

我媽說我寄幾和巴比商量

巴比...我可以養蜥蜴嗎?

PS. 2709 , 你敢答應他你試試看 FROM 慈

傍晚大湖公園...好多人喔

我和葛格玩這些

我欺負我哥

我們去看人家釣魚

這個葛格給我們吐司去餵鴨子

好好玩呀

哈哈哈...好好玩喔

鴨子掰掰

蜥蜴掰掰

 

我真的很想養蜥蜴

PS. 2709 , 你敢答應他你試試看 FROM 慈

葛格在回台中的高鐵上

拼命的趕功課喔

葛格

你要再來跟我玩喔

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