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2:59:43黃小慈

翔古來說兩句

大家好 !

我是翔古

 

我昨天開學了喔

我媽從昨天,就在期待,暑假快點到

沒想到這兩天這麼冷

真的好想賴床喔

我爸都罵我媽

說我媽太晚給我吃晚餐

還說我都成這樣了

所以我媽

就嘟嘟嘴

昨天ㄧ邊收衣服洗衣服摺衣服晾衣服

一邊擺臭臉喔

其實我們安親班

每天下午 4:30 都會給我們吃 ~ ~ 點心

有時候還是飯飯和麵麵勒

而且馬麻有給我放 麵包

是沒有很餓啦

但是我媽說為了不想給我爸唸

她會乖乖6點半就下班來接我

署叔阿姨

你們要是看到我媽下班在和人家哈拉

要提醒她說...翔古餓餓喔

^_^ 就醬子...大家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