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3:17:58黃小慈

第14次之跟它拚了

這是第14次了,就是趕在農曆年前,需要完成的各項任務!

當我是個小助理的時候,有 Rubby和Roger 給我靠(怎麼聽起來怪怪的?就是給我依靠啦)

我開始參與IT專案後,有楊陳林三位老大的協助,相當感謝

帶課後,有 Ya管 和 開發團隊 的合作! 共戰喔

公司變集團,又變大集團,我們彼此的做戰位子會調整

目標沒有變,就是幫業務打仗

且每年都在年底忙到快抓狂

前天,把感冒傳給彭北鼻那天

我在捷運上跟北鼻說

很不好意思呢!11月中至上個月底,人家夢到老林至少5次,都是閒聊+他碎碎唸!

北鼻說..看看老大多不放心!

哈!我相信,有計劃有方法

是可以協商一個完美的償債計劃滴!

小組們,加油!不要生病,我們沒空生病喔!!

上一篇:SO....受教了

下一篇:我的心都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