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3:19:11黃小慈

蟯蟲.小比.道歉.搞笑

今天早晨,必須幫翔古 ~ 做蟯蟲檢察的 ~ 採 樣 動 作

 (採樣....這兩個字怎麼寫起來...怪怪的?)

背面長這樣

我對這個說明,很有意見,為娘的我...看第一遍...不瞭,仔仔細細的看...第二次才懂

要說是我來寫

我會這樣寫

  • 步驟1.翻到背面,撕開黃色的背膠
  • 步驟2.叫小孩躺好張開雙腿
  • 步驟3.用透明有十字的那裏,在屁股兒眼按一按
  • 步驟4.十字那兒對折
  • 步驟5.最底下膠紙撕開,黏好

這樣應該容易理解

這是我們翔古房間...書榕姐姐要看史小比

左邊帶紅帽子的那隻,就是我昨天從Rubby家載回來的啦

cc....這個很繽紛的便當

是剛剛 Go ivy 幫我買的

話說..訂便當的...ㄅㄧㄥˇ友們

很縮哩阿

我到今天

星期三

才知道

我是本周訂便當值日生ㄋ歐ˋ

害你們餓三天

對不起啦

我個人

昨天和前天

也在碎碎念說

ㄏㄡˋ...本周訂便當值日生是誰啦

小丰....早上跟我說.......是妳ㄟˇ

哇哇哇哇哇哇

真是糗大囉

粉抱歉ㄋ歐ˋ

還有一件搞笑的事

昨天我一邊喝我的 ~ Voㄍㄚ(伏特加) ~ 一邊問,正在擦釣具的2709

我說 : 為甚麼 那個 FB ,我送確認,說你是我老公,你都不按確認,你是不會收mail喔?

2709說 : ㄏㄡˋ!!!那個一堆要我確認,哪裡上班,哪裡畢業的,我通通都不想理喔!!!

我說: 可是,我的,是,確認夫妻關係ㄟˇ,阿你是怎樣?

2709說: 我哪知!!!我以為是詐騙集團阿

好啦!算我騙婚啦

今天早上一邊拉肚子

一邊把FB的婚姻狀態

已婚改成...一言難盡

立馬

送訊息

問說

可以約會ㄇ?

嚇得我

又調成

已婚

這短短的幾分鐘

也被我

親愛的五妹發現了

今天真是

一堆

搞笑

上一篇:這兩小無猜

下一篇:開心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