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3:22:00黃小慈

這兩小無猜

昨天下班,繞到 Rubby 家

因為Rubby姐姐輾轉得到一隻

比翔古大的~復古型史努比,要送給我

我就開車去載我的小比

先停在安親班,讓翔古上車

在Rubby家樓下,我和RUBBY通電話 ~ 翔古也在喔,他問蓉蓉要下來ㄇ?

收線後

翔古一直問....怎樣?怎樣??蓉蓉會下來ㄇ?

我說....不~機~到 (表情十足ㄉㄧㄠˋ翔古味口)

沒多久

這對母女+比翔古大的小比  出現了

翔古衝下車

和蓉蓉在7-11前的廣場

上演

兩小無猜,你追我跑  的  興奮戲碼

要是配上沙灘夕陽

就有二秦二林老電影的Fu了

蓉蓉 是 翔古 難得的玩伴

翔古在等待蓉下來的時候說~好想念蓉蓉,她現在幾歲了?

我說~翔古~你和蓉分開不過就三個月,OK?

我和Rubby約了最近吃飯

真的要,一陣子一陣子,聚一下

這樣的老友要珍惜

小孩子也是有小孩子的交情的喔

哈....這兩小無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