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23:47:09黃小慈

我超強的

猜猜我是誰?

 

這是我的數學作業

不用黃小慈教,我都會喔

接下來這個很困難喔

我要寫

我之前寫 超簡單的

也很容易

我昨天晚上,就跟黃小慈說 我 很 擔 心 我不會寫 這個字了

黃小慈說... 黃 慧 慈 林 民 翔 難寫太多了...她小時候都很快學會,我在擔心甚麼啦?

難道不懂我們小孩 ,在乎的是甚麼嗎?

我想今天在班上寫超快

黃小慈都不懂,還說...總有一天會寫的

我可是相當愛面子的喔

對了!這是我八比...送我的禮物

黃小慈一個禮物也沒有,昨天在發脾氣

八比就給她5000塊

黃小慈收下了還在發脾氣

收了錢就不行再生氣了ㄚ...

終於完成了

 

我棒不棒ㄚ?

上一篇:電視為甚麼騙我?

下一篇:X'ma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