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3:01:26黃小慈

虛驚一場之火災中秋夜

昨晚9點,我家樓下~消防車聲音~響徹雲霄

我和翔古~趴在~窗台邊看~發生了啥事?

乖 乖 不 得 了

  • 來了三部消防車 (雲梯車X2+ 洒水車X1)
  • 一部救護車
  • 一部警車

我看來看去....對面沒有任何一棟....有煙或有火

難道是 我 們 這 棟 ???

這時...消防隊員...拿探照燈...掃一掃我們這棟

翔古竟給我大喊 ~哈囉!!!消防隊員你好,我在這裡

我趕快跟翔古說~安靜啦!消防隊員會以為我們家火災ㄟˇ

這一看發現 ~ 翔古穿著三角褲,我穿著睡衣

正在想 ....要不要拿皮包鑰匙之類的

發現大批人馬...往對面大樓移動

仔細一看...對面的頂樓...有很大一叢

是因為在燒紙錢

我想不會吧....降子...不至於出動大批救難人員阿

這時翔古又再興奮的大叫~ 是救護車的擔架ㄟˇ...HI~ 警察叔叔

5分鐘後...樓下來救難的+圍觀的...全散了

翔古就心滿意足的說~我真的好高興喔!全部是我最喜歡的大集合ㄟˇ

我好好的跟翔古說

~火災的時候,要先確定,要不要逃難,逃難要聽大人的話,也不適合穿三角褲

翔古完全沒在聽

把~玩具消防車,玩具救護車,玩具警察車放在客廳桌上

直接演一次剛才樓下的劇碼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上一篇:中秋節喔

下一篇:好可憐的母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