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20:21:15黃小慈

中秋節喔

  

我是翔古,我們今天早上6點半就出發回老家喔 

一回到家就拜拜    

   

我八比和阿公聊天   

後來大姑姑也回來囉

我一直跑來跑去

真好玩

 

葛格姐接都很疼我喔

 

我們下午在頭份坐一下,就上台北了

因為我巴比要回辦公室

而且阿...今天是黃小慈開回台北

因為之後週末...黃小慈要載我回頭份....要練習一下

八比一直碎碎唸說 ~ 太快!不要換車道啦!!!太猛...

我媽咪就一直說 ~ 很慢阿! 前面那部看起來很討厭阿!!!我沒有很猛阿...

^_^ 大家...中秋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