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2:34:57黃小慈

我愛資訊二課

我今天心情 very good ! 首先,我簽了...9 點整的...簽到喔 ^^

再加上阿...我們大姊真的超級好人來著的!昨兒之前,我和怡昀都不知道,如何處理~

怡玲+姿霓提出的~解救秘書們之7仙女番外篇

若要我們單位接 ~ 勢必面臨~ 排程的窘境

客戶可以諒解...但是客戶的需求沒有被滿足喔...更別說喜悅啦

我和賴阿姊商量的結果是,我自己來僑大姊和五妹ㄅ...一定有解的

等到下星期我們協理回來...再解決的話...我該要去客戶家罰站了

大姊人真的好,欣靜妹妹也好,大姊其實是帥哥來著的...他不喜歡我叫他大姊

但是我和五妹覺得這樣很棒

所以阿,又簽到9點,又有大姊相救,心情就...ㄅ~ㄌ一ㄤ!ㄅ~ㄌ一ㄤ!!的囉....

哈哈哈哈哈...資二好!資二棒!!!資二資二頂呱呱!!!給你削蘋果,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休~蹦!休!蹦!!!

上一篇:一段勵志的短文

下一篇:我們需要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