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3:13:58黃小慈

很瞎的節目

昨天晚上看到26台陳為民主持的~第6度空間~

對!就是那種很像.應該.疑似 騙觀眾的~靈異節目

我勒~就一直把選台器拿來轉來轉去~很跳tone喔~

一下是~于美人她們在討論~無性夫妻

一下是~吳淡如和羅姐姐在王牌CEO討論~單身好不好

一下是~大學生在用撲克牌蓋房子

一下是~蔡佳弘在小潘潘的節目說鬼故事

我這樣....轉來轉去之下.......第6度空間.......還是沒SHOW出

說是會嚇屎人的靈異照片...一直給特別來賓輪流看影像...法師還含淚

終於...要給我們看照片之前...製作人還來小叮嚀一下...

說是夜深了....觀眾等下不要...千萬不要注意...靈異的影像的眼睛...會嚇到

老娘我的耐心...已經沒有了....沒被嚇到也被氣到囉

所以繼續轉來轉去....

後來又回到~第6度空間....螢幕上正是那張...說是新聞工作者沒看過那麼嚇人的照片

我一直看一直看...甚麼都沒看到...陳主持人就說~觀眾應該還沒看到...這是數位影像...有個角度

我終於看到了...........也............沒怎樣..............

就又繼續轉來轉去...又轉回來~第6度空間囉~

ㄜˊ.......他們把影像作成背景海報...要照片主角...私下貼在靈異的點上面的那張紙

還一直強調~輸出之後....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狀況

結果.........是..........靈異的頭不見了

ㄏ毆................這真的太瞎了..............不過我也看得很高興

今天還把它寫成網誌..........黃小慈真的是一個~無聊小孩!!!

不過...五四三的談話性節目....不就是讓我們這些上班族....放鬆一下的嗎?

昨天于美人說過一句話~我印象深刻~

印度賤民說,當生活只剩下痛苦的時候,痛苦也是一種娛樂

因為資策會的林老師~老是跟我們說~美國外包IT到印度...印度賤民...怎樣怎樣

我的生活...突然常常聽到~印度賤民~這四個字...............

呵呵~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課程了!!!!終於要上完30個小時啦 ^^

上一篇:Friday 的 前一天

下一篇:業績長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