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0:14:08小妹♡

傻眼的情人節巧克力!?

就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想說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常和他見面,下班就和他約在西門町,買了可麗餅吃,他說是第一次吃.

 

 

 

 

 

看到到處都有人在賣金沙巧克力(特別裝飾的)和一對一對的玩偶熊,就趁我沒注意的時候買金沙巧克力給我,我還很不爽!我

 

說浪費錢,只是一顆金沙,下面加了一跟棒子外加裝飾,又很不實惠.

 

 

 

 

他說沒關係嘛,難得情人節,祝我情人節快樂.

 

 

 

 

我心裡想說:什麼跟什麼!?情人節怎麼會是你送我巧克力............害我整個很傻眼......

 

 

 

 

 

 

 

 

 

 

 

 

 

 

 

 

 

 

 

 

 

 

而這個人

 

 

 

 

 

 

 

 

 

 

 

 

 

 

 

 

 

 

 

 

 

 

 

並不是我的男朋友....

 

 

 

 

 

 

 

 

 

 

 

 

 

 

 

 

 

 

 

 

 

 

 

而是一位異性

 

 

 

 

 

 

 

 

 

 

 

 

 

 

 

 

 

 

 

 

 

 

 

 

 

這一位異性

 

 

 

 

 

 

 

 

 

 

 

 

 

 

 

 

 

 

 

 

 

 

不是同輩

 

 

 

 

 

 

 

 

 

 

 

 

 

 

 

 

 

 

 

 

 

 

是晚輩

 

 

 

 

 

 

 

 

 

 

 

 

 

 

 

 

 

 

 

 

 

 

 

 

 

這晚輩

 

 

 

 

 

 

 

 

 

 

 

 

 

 

 

 

 

 

 

 

 

 

 

 

不是追求者

 

 

 

 

 

 

 

 

 

 

 

 

 

 

 

 

 

 

 

 

 

 

 

而是...

 

 

 

 

 

 

 

 

 

 

 

 

 

 

 

 

 

 

 

 

 

 

 

 

 

猜猜看是誰??

 

 

 

 

 

 

 

 

 

 

 

 

 

 

 

 

 

 

 

 

 

 

 

 

 

 

 

 

 

猜到了嗎???

 

 

 

 

 

 

 

 

 

 

 

 

 

 

 

 

 

 

 

 

 

 

 

 

 

 

 

 

 

 

 

 

 

 

 

 

 

 

 

 

是我老爸拉........-..-

 

 

 

 

 

 

 

 

 

 

 

 

 

 

哈!!很無言吧......-..-

 



 

 

情人節!?客人問說情人節要去哪過?我說:沒有耶~要回家.

 

客人竟然說"不相信",心理OS說:我說話有這麼不可信嗎!?

 

 



 

 

情人節~就這樣在工作中結束了........

 

 

 

下班後,在回家的客運上,不小心坐到了最後一排的位子,而且還是正中間的位子,誰知道坐下去,才知道我的2邊都是一對對的

 

 

 

情侶,還十指緊扣,真是.............-..-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月光兔 2009-02-19 04:56:49

一個人剛好 兩個太擁擠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因為我還有妳!!哈! 2009-02-22 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