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4:43:47月光兔

問號

應該道歉嗎?

是不是我真的錯了?

反正一定是我愛吃醋愛嫉妒愛計較

一定是這樣




哪會很不禮貌啊?

我才不會因為妳跟我說一聲

走吧 一起去吃到飽

就覺得妳沒禮貌

既然都是說好要找妳一起去的

也請小春跟妳說等我我會到

我哪還怕妳提起吃到飽




去妳教室找不到人

我也沒想到妳會在黑板留字啊

而且小春也跟我說

她還問了妳要不要打給我的




我怎麼知道妳並沒有覺得很煩?

我在即時通上邀妳去吃到飽的時候

妳明明就說同學要幫妳慶生了啊

妳又常要留下來自習 身邊都是那群朋友

我以為妳已經不在乎我了嘛




妳是個放棄申請 晚上留校夜讀拚指考的學生

我是個忙著打工賺醫藥費、學費的工讀生

我們放學再也不一起走

好吧 不寫日記的確是我的錯

可是我們的生活 幾乎沒有交集了

即使偶爾難得沒有排班 想跟妳一起回家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找妳一起走

因為既然妳都要拚指考了

而且已經有人陪妳了 妳不是一個人讀書

我想 我去找妳 妳會跟我一起走嗎?

而且 我也不想害妳考不好

尤其是我這種已經不打算考指考的人




原來妳也感覺到了

我以為只有我這麼認為

我們變的陌生了

我不喜歡這樣子

可是我那天從越南學妹口中

聽她說妳介紹我是個可憐的小孩

其實我有點想哭

我沒有讓很多人了解我

妳是其中一個懂我的人

但是在我們漸漸疏遠後

我以為妳早就已經不在乎我了




我不是故意要害妳餓肚子

只是當我找不到人 以為妳已經出去吃的時候

走出校門又看到妳跟柚子走在一起

我就吃醋嘛

而且妳也沒多問幾句

好啦 是我臉色差嚇到妳

對不起





到底是不是段經得起考驗的友誼?

上一篇:七十七篇的秘密

下一篇:過去

訪客 2008-04-22 23:32:51

如果我不在乎,
我就不會因為
當我跟你打招呼時你別開臉的舉動而難過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就不會因為你日記上那些傷人的話而難過

換到天空
我所使用的不是blog而是diary
我相信你應該很懂得這兩者的差異

寫的是當下最深刻的事情跟心情

沒有提到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
從學測完之後
我們幾乎就斷了聯繫
生活圈子 也拉開了距離

也許我很難解釋這一切
也許是因為我笑著說出口
所以看起來不難過

等你的回音等了好久
除了煎熬還有你那漠然的舉動
我能做什麼?我想做什麼?我該做什麼?

你問我你在我心理的排行
如果你不重要
我不會默默的擔心你的一舉一動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因為我好愛你
更因為我曾經是這麼的貼近你
到哪裡都會想起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日記每翻一次就傷心一回


你認為現在的你排行第幾?

柳暗花明之所以存在
只是因為線上遊戲

那你跟我之間的感情
要因為這樣
就此分道揚鑣了嗎?


有時候傷人的不是話語
而是舉動跟態度


我之所以一直提起
是希望你知道我的生活過的怎樣
我知道你總是在打工
知道你有忙不完的事情要處理

可是當你別過頭
你一定看不見
我的眼淚在滴。

隨楓的幸福 2008-03-27 22:36:22

我沒有生氣,
只是難過著。

原來我在你的眼中,
是個薄情的人?

我從來沒有說不要你這個朋友
儘管們漸漸疏遠了
但你還是在我心裡有很重要的地位
只是你似乎急著想要把我丟棄
不停的跟我說ˋ丟下你沒有關係?

不停的幫我做決定?


或許你沒有想到太多其他的層面
但我正在努力的想擺脫從前的陰影
從來都沒有要捨棄你的意思。

版主回應
原來妳是這樣解讀我的日記內容

說有多在乎

妳自己回去數數妳網誌裡

提到我的文章有幾篇

在寫瑋婷的文章又有幾篇

更不用再提妳那些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出現頻率

妳沒有辦法感受到我字裡行間的關心就算了

算了!



妳說過 在妳心裡 會有個重要好友的排行榜

妳說說看 瑋婷排在哪裡?

明怡在哪裡? 柳暗花明在哪裡?

最後 我又排在哪裡?
2008-04-22 22: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