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39:30 女王 = )

×- 後來ˇ行程! ~。




  畢業典禮結束
  跟我姐去南港
  給他男朋友懇親
  買麥當勞過去@@
  吃了很多 >"< 飽~
  2點多到~5點多到家!
  玩一下電腦7點左右去子爵!
  哈哈~你真的放水放的太嚴重了ˊˋ
  不過依然覺得你撞球真帥^^
  雖然你比我高比我瘦= =
  不過我有在努力減肥臘>"<!
  從前你總是說你怎麼那麼胖
  你小腿比我還粗a
  現在是說~那又沒差沒關係辣~!!
  QQ~很酷的說^^
  其實從前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開始..
  可能就是因為太好~
  深怕有這樣的開始連朋友也當不了!
  我也聽了你一些事!
  還是希望你坦承對我^^
  當然ˊˋ我現在真的想定下來..
  雖然你不夠浪漫,但是你還算有點貼心,摁摁~
  這我都可以接受的^^
  嘿~你很會說話..
  雖然讓我害怕ˊˋ
  但是;感覺很真~!
  認識你也算久了 ..
  也或許是第一次看你如此認真^^
  或許有感動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