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2:12:17 女王 = )

×- 我的偶像偶像 ~。





   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吧
   我過一陣子才會出現
   今天讓你看笑話了
   真丟臉,哈哈~
   你晚上出門多帶見外套或衣服
   最近天氣真的不定ˊˋ
   你真的每次都穿很少ˋˊ
   感冒越來越嚴重怎麼辦ˋˊ
   你別常常一個人悶
   我不懂你,但是我可以聽你說
   至少不是自己一個人
   雖然我只是個小孩
   到現在還不懂人與人如何好好相處
   今天哭,我有壓力
   壓力?每人都有
   或許我只是個小孩,實在不懂怎麼表達自己只會哭
   呵呵,但是我還是可以聽你說︿︿
   即使我可能很難懂你的想法
   無所謂^^你不喜歡跟我講你說你不開心
   我耍白痴逗你開心也行押︿︿
   雖然我不知道我耍白痴的程度
   在你眼中是智障還是幼稚=  =
   不管不管,反正你別自己不開心
   悶在心裡會生病的唷ˋˊ
   睡久一點,但也不可以睡太久
   睡大概7個小時~這樣就夠了
   別常讓自己沒睡到這個時間
   這樣對身體真的不好ˊˋ
   懂嘛,粉絲不在你要乖乖的唷
   不能再隨時傳簡訊給你
   抱歉,原諒粉絲唷~
   加油加油^^我會永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