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3:16:50 女王 = )

┌* 墾丁 ::)







      墾丁??
      我要不要去鴉??
      好執著~~
      如果他去我就去,哈哈
      哀唷>"<
      可是就算他去了也未必遇的到ˊˋ
      可是至少不會他在台北我在墾丁
      可是...好多個可是ˊˋ
      吼>"<煩耶~
      海灘趴??有人說警察會很多?
      有人說會有人吃藥
      但是我又不吃藥@@"
      因為我已經戒掉啦..+
      我要努力向上
      噢ˊˋ~~~
      春天的吶喊~
      但是我不又不想放棄在台北的他
      噢ˊˋ 真執著~"~
      好吧 --*
      禮拜四在說,哈哈 /////
      現在做不出決定~~
      我要跟我媽去的 
      所以別跟我說你們也要去=  =
      如果我有去的話,
      有遇到我的人看到我媽請禮貌的打聲招呼^ ˇ ^

上一篇:┌* 嚇到 ::)

下一篇:┌* 花心 ::)